你辦公桌髒亂嗎每天接觸最久  常常就是最亂的地方"別在辦公桌上迷路 " 這標題應該是很多辦公族會發出會心一笑的它說47%的美國人承認每年花掉200小時在找東西我完全相信  甚至懷疑會不會少說了一點?在學酒店工作校裡 常常可以看到很多老師凌亂不堪的辦公桌每次學生要來拿什麼東西  老師就東找西找 還是找不到  請學生幫忙找我自己也常有這種經驗 只是 我不承認我的桌子是"髒亂不堪"的大家都知道東西要歸位 酒店打工要有條理 但是 絕大多數人的條理就是沒條理他們都可以在一堆亂七八糟的物堆裡  "很快的"找到自己要用的東西心血來潮整理一下  不必幾天 又故態復萌 其實這也沒什麼關係  找的到最重要 整理得酒店兼職乾乾淨淨 永遠不知道東西在哪裡 也很糟奇怪的是  我常發現桌上很乾淨的都是男老師之前有一位國文老師 桌上只有小盆栽  和一個茶杯我不相信他的東西都可以收進抽屜裡國文老師桌上至少有兩班的作文簿長灘島  字典參考書... 抽屜哪放得下?可是 他打開給我看 真的呢  兩個抽屜裡的作文簿 整整齊齊的放著反觀女老師 不要說了 自慚形穢個人位置是個人範圍 個人有絕對的自由 隨你怎麼亂 沒關係我比吳哥窟較受不了的是 --- 佔用公共空間在辦公室的矮置物櫃上 堆了私人的東西 一放就是一個學期  動都沒動的 而且都是同樣那些人其實那些都是參考資料  廠商拿來給老師參考的資料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心態但是帛琉 個性問題  會堆的人繼續堆 一些知道不好意思的就會暫時收一下  不久就收藏好了這種視覺污染 是我很討厭的 說嚴重些 這應該也算是某種侵佔行為吧可是 說了幾次後  不便再多說了 畢竟那不是宜蘭民宿我的家 不是我該管的事公共空間 作點美化佈置不是很好嗎  私人的東西  帶回家去--如果分配給你的位置不夠放的話我認為這是公德心問題  但是 人就是有百百種  沒辦法要好好相處  就需要商務中心忍你的辦公桌乾淨嗎?不必慚愧 工作效率不輸人就好了 不然每天整理桌子都不作事的公務員 會被水果報偷拍  到時'丙等"就一定是你啦乾淨跟效率應該沒絕對關係 倒是 我覺得比較需要改的是 :公共空間不要租房子去侵佔 ! ---令人討厭 至少我會討厭你這種行為!(但 不包含你的其他行為  不必瞪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3pkcu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